沖著勞勃狄尼諾與艾爾帕西諾這兩大演技派明星的名氣,也沒管劇情是什麼,決定看了再說。

看完之後,怎麼說呢?

劇情就不提了。看片之後最大的感想,竟然是對自己有些許的否定。我覺得自己也許屬於太過於用情緒的人,不善於將自己在適當的時候,適度地從工作中抽離。所以,我想當初沒念醫科是正確的,不然自己恐怕走不出死別的哀傷;沒選社會組念法律也是正確的,不然自己是度不過嫉惡的鬱悶。

不過,我也可能是低估了自己的適應力,或是說高估了自己的骨氣。比方現在,我不也經常要做些違背自己原則的事,而還能阿Q地安慰自己:沒關係,是他們‧‧‧,而不是我‧‧‧;我不是圖個人私利,只是爲了幫公司獲取最大利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