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適合給小朋友看的電影,勵志,正面,充滿希望,光明地看人生。

大人看嘛!也不錯,可以期盼一下在職場中,也會有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那般圓滿的結局。

我看呢?也挺受用的。第一,我了解為什麼我那麼重視公平競爭的價值。第二,我喜歡聖誕老人送的禮物。

片中,聖誕老人送了小女孩三項禮物:一雙她夢寐以求的溜冰鞋;一份因破壞而建立起的真摯友誼;一種快樂的能力。

三項禮物我都很喜歡,喜歡他的意涵。其中,當然還是以第三項禮物,最令我稱羨。

快樂的能力,其實說來不難。

只要,輕輕閉上你的雙眼,望向你心的深處。
回憶,就浮上你的心頭;
快樂的情景,便出現在你眼前;
喜與悅,撐起你兩邊的嘴角;
你,笑了;
你,快樂了。

多麼誘人的禮物,是吧?
試吧!試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