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返台,我挑了些CD帶到異地。

由於宿舍離公司不遠,我選擇步行上下班,單趟約十五分鐘的路程,約莫是三五首歌曲的長度,聽聽屬於自己年代的旋律,思緒在不定的時空穿梭,也算是自得的享受。

六月,我把在異地購買的音響帶來,包括異地歌手的發燒碟。老婆對這類的CD缺乏好感,要我此次帶來後千萬不要又帶回去。於是,這段時間就聽著這些CD。聽著聽著,我也膩了,聽膩了那種沒有特色的口水歌風格。

但是,回到聽單張CD的感覺是好的。於是,八月返台,我挑了些CD帶到異地,不想再播放燒錄的MP3。

聽單張CD,那一小時上下的感覺,心情不會有太多的左右不定;不長不短出現的段落,不會讓我陷於等不到止境的焦慮。

20130825_1553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