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我算是個很鐵齒的人,不大相信「犯沖」這種說法。但是,最近,我開始有些動搖。

馬政府要如何走出綠卡泥淖
【亂批】
「綠」卡,這個話題,從選前開始出現,沒想到歹戲拖棚,馬上,烽火燎原。

台灣外交官的素質
【亂批】
國民黨,真是跟「綠」犯沖嗎?

吳伯雄:我感覺 大陸不可能射飛彈
【亂批】
美洲大陸,非洲大陸,歐洲大陸確實不大可能對我們射飛彈。

外長有綠卡 胡志強聲援:與忠誠度何干
【亂批】
胡市長,您這力挺之聲,可真是遲來的正義,要是早點也這麼開導一下李慶安委員,她現在就不會搬石砸腳了(李慶安的『主觀意願』真是經典)。再說,他們這樣忍辱負重,不計個人榮辱,努力和美國維持不可分割關係,厚植牽制中國不可能射飛彈的「軟實力」,保障台海安全,這才是真正的「愛台灣」。

綠卡連環爆 美方誰洩底
【亂批】
本於「為善不欲人知」的精神,確實要查清楚究竟是誰將義行彰顯出來。
(迷之音:以後我要怎麼教育小孩,出狀況了,不先自省,先查誰打小報告。)

剛學會加入連結,結果在測試時意外看到「馬上版」的「你是我的巧克力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