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趕了個大早起床,為了參加一個定位很奇怪的會議。也許是因為心中已經有了這個結,會中果然忍不住就大鳴大放起來。結果自然不如我預期,後來我也就不多說了,配合著演「國王的新衣」。有點鳥的一天。

傍晚回到住處,沒想到天公也不作美,想騎自行車出門,結果是下著雨,只好開車出門。先到了自行車行。昨晚,自行車上的碼表在跑過1060公里後,終於發癲,它比我還激動,動不動就顯示個六、七十公里的時速。還好,老闆挺爽快的,他說,修不好就換個新的。於是,我就帶了個新碼表走。雖說換了個新的,還是有點小遺憾,一切從零開始。

繼續往賣場出發。很可怕,邪惡的念頭產生,除了洗髮精,柔軟精,水果,優酪乳,咖啡之外,我多買了可樂,餅乾,方便麵和多力多滋。這不打緊,我還放棄正常的晚餐,就到肯德基外帶了墨西哥雞肉捲和雞米花。也許,潛意識裡想在飲食上墮落。

想想,也不是完全沒收穫。起碼,早上吃的蛋餅和喝的豆漿還不賴。如果明天不下雨,我可以再去享受一次,然後騎自行車,沖個澡,再到公司等客戶來。是的,就有些客戶專選假日來,這個週休二日算是泡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