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從九月中唸起。那時回到家鄉休假,說是休假,還是隨時和公司保持聯繫,因為當時的市場處在波動的局面。

那個下午,好不容易盼到太陽露個頭,趕緊載女兒出門散散心。途中,陸續接到兩個不同部門主管的電話,抱怨對方不配合之類的。我聽過之後,不禁對其中一位主管給予嚴厲的批評。結束通話之後,情緒在一時之間也平復不了。此時,女兒找出一張CD放入音響中,接著便是波伽利的歌聲悠悠而出。就在那當下,很神奇地,所有的緊繃一下子就消失不見,有的僅是出門時雨過天晴的喜悅。

說真的,幾個月來,工作的壓力壓得我難受,困得我都忘了要經常地找出口。這次,還是女兒提醒了我。

我邊開著車,邊別過頭看看女兒,貼心懂得爸爸的女兒。

幸福,哪怕只是一瞬間的感覺,一絲絲的喜悅,總是教人回味不已。

今晚,在異地買到范瑋琪的合輯。此刻,邊聽邊想著女兒彈奏時的情景。

這樣的想念家人,心頭會有點酸,因為家人相聚的時光是那麼地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