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怕這是一種病。

好像是從國中起,每逢月考,期末考,模擬考這類正式考試前,我都會到西點麵包店秤些情人糖回家,陪伴我度過夜讀的時間。

這次回家前,我隱約就有要買情人糖帶回異地的念頭。

返回工作地的前一天,我和老婆到大賣場去。挑著挑著,我突然憶起買情人糖的打算,於是獨自邁向糖果區。當老婆看到我帶回一包情人糖時,便問我怎麼又想起要吃情人糖了。我笑著回答,只是突然想到。

剛想起要記下這段時,第一個念頭是,怎麼又掉進回憶的漩渦,所以才擔心這會是一種病嗎。當我再記下過去的時點時,猛然發現,這或是種潛意識的展現吧,我要武裝自己,面對並克服經營管理上的每次考驗。

還是,我想太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