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真的是很天真。領事館的標示說明,不能帶手機,不能帶相機等等,其中還有一項不能攜帶槍械。

* * * * *

昨夜從昆山返回,又是已過午夜時分。腦子有些空白,好像喝了不少白酒,醉得睡著了。醒來之後,在不同的地方,又喝了些啤酒,唱了幾首歌,跳了幾段吉魯巴。

心中突然驚覺,我是不是已開始藉著酒精拋卸精神上的壓力。真的能拋卸嗎?隔晨清醒之後,心驚生命上出現空白,那段空白,我究竟塗抹了什麼色彩?驚恐,又心悔,於是,人沉默無語,怯於面對。

也許,真的拋掉了壓力,因為充填進了,懼人的空虛。

我想著,我是誰?我該是誰?

家,突然想要回家。家,指的是?

早上,從Skype看到女兒試穿國中的校服。

我是不是該重新考慮我的未來。

* * * * *

我想,我該出去走走。也,想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