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車,我就要師傅送我到鹿回頭。

鹿回頭,有著一段美麗的傳說,是關於愛情。所以,山上除了大型的鹿回頭雕像之外,還有著山盟碑,海枯不爛石,與愛情相關的點。

當然,更重要的是此處是個很好的制高點,可以鳥瞰三亞,遠眺南中國海。

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節省時間,我是搭滑道上下山。上山時還OK,下山時那感覺就像乘坐慢速雲霄飛車,而且是還我念國小時到元寶樂園搭的那種懷古式。接近彎道時,工作人員還會提醒我要輕拉手煞車。哈,還真是有趣。

下了山,時間已晚,不過還是往天涯海角而去。可惜,抵達時天色已暗,想想便作罷折返酒店。

回程路上,師傅開始前置作業,準備引導我做體能測試,看看身體好不好。他提出的項目有按摩,洗鴛鴦浴,歌舞廳,鋼管舞,脫衣舞,真人秀。他還跟我說,男人嘛,出門在外輕鬆一下很自然的。他還敎了我句話,遠嫖近賭,這就不必說文解字了。我跟著他哈啦著,收下他遞過來的名片,跟他說,先送我回酒店,晚點要出來時再與他聯繫。

我看著窗外,不多時便會見到預防愛滋的宣導標語。即便是我下榻的酒店,房間內也有張預防愛滋的宣導單。

記得上回到大連,同事邀著到飯店的夜總會看模特兒走秀表演。大概有八個,十個年輕女孩吧。說真的,論面孔,身材,台步,都是有相當的水平。不過,我們才入座,服務員便趨前介紹,說是只要看上那位,便可請她作陪等等。我們笑著婉拒了。表演結束後,等著電梯上樓回房間休息時,便見一位客人摟著其中一位表演者搭電梯下樓。

說這些,沒特別要表達什麼,我想在世界各地,除了某些宗教國家之外,都是司空見慣的。提起來,只是因為我經歷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