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騎乘的路上,斷斷續續的桂花香告訴我秋天的尾巴還在。

這樣的時節在異地,穿衣是種困擾。晨昏若不添件外套,是擋不了類初冬的寒意;待到白天,秋老虎出了柙,一件薄襯衫都嫌多。

今天的騎乘便在這樣的尷尬中完成,所幸風大還可驅散熱意。但是,頂著大風也是辛苦。

照片 021

照片 023

照片 024

照片 02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月上旬回到家鄉,扣除一天體檢,兩天會議,便是我真正的假期。

其中有一天我載父母分別回到他們家鄉,探望外祖母與大伯母。

有一天我騎著Defy AD2到旗山,美濃,算是我與它的第一次長途騎乘,共計110公里。

除此之外,大概就是單純的家居生活,陪老婆騎車,逛街,看電影,吃飯。

慢慢的,我要學習與適應,簡單就是種幸福。

照片 003

照片 004

照片 012

照片 014

照片 015

照片 01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,老婆告訴我體檢結果有些異常。知道之後,心中有些沮喪。我一直在想,究竟這一年是飲食哪裡出問題,還是運動量少了。算了,還是聽專業的意見,找時間看心臟科門診吧。

說到專業,這次看精神科門診,終於確認醫師是我高中同學。蠻奇特的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