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預報說週日是雨天,可是看著窗外的天空,除了灰灰的雲層外,並未見雨水。怎麼辦,該拼一拼騎車去嗎?沒經過太多掙扎,我選擇相信預報,留在住處看電子書。雖是如此,我仍不時望著窗外,等待雨水降下。可是啊可是,就是不見雨水落下,倒是連前晚落在路面上的雨水都乾了。心中開始嘀咕起來,若是騎車出門,現在都也回到住處了。

到了下午,已經不只是嘀咕,而是懊惱了。看看時間,騎車有些嫌晚,那麼走路去吧,怎麼說都得動一動。於是換了裝,帶了iPod Nano,聽著海莉,就往外出發。

走著走著,怎麼滴下的除了汗水外,還有些雨水。抬頭看看天空,雲層變厚了,此時遠方也傳來幾聲悶雷。該是折返的時候了。約莫在半途中,雨水開始淅瀝淅瀝地落下。淋著雨,走在雨中,我沒絲毫浪漫的感覺,心中只想著,究竟氣象預報該信還是不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週前拍下的照片,目前這個碼錶是在2011年回到家鄉後購置的,也就是說,約莫三年半的時間,這部單車陪我騎過三千六百公里路。

很奇怪,明明是三千六百公里路,響起的卻是三百六十五里路。

照片 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管理部幫我準備了這株仙人掌,說是可以防輻射。雖然,我心中不信,還是欣然留下。

上網google一下,果不其然,防輻射純屬虛構。網路上還有一項關於仙人掌的描述,說是可以防小人。這點無從驗證,反正是信者信之。總之,就這麼擺下了這株仙人掌。

今天下午,我第二次被仙人掌扎了手。

究竟是仙人掌幫我第二次退散小人呢?還是原來我就是自己的小人呢?

可以確定的是,仙人掌扎到手真的很痛。這點,確實是我未預料到的。

照片 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