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來,晚了一年才實現。

去年本想在生日時添購一部公路車,因為年已半百,再不行動,恐怕就沒動力了。只是沒想到就在前一週,便接獲可能外派的非正式通知。以前次的經驗判斷,應該是在所難免,所以只好把買車的計劃擱下。

這回十月返台,還是要騎著小折上柴山,臨出門時發現前輪刹車咬住輪框,稍作調整後勉強可上路,為安全計,便騎到附近的捷安特尋求專業的檢查調整。

將車交給技師後,便觀賞起展示車。我的目光很快為其中的黑橘塗裝TCR SL2所吸引,再看了價格也還OK,於是一年前的打算重新燃起。

隔天我帶老婆再到捷安特,徵詢她的意見與首肯。我本來還在猶豫於TCR SL2與Defy Composite 2之間,因為網上的意見多數認為像我這樣以健身輕鬆騎型態為主的,Defy系列會是比較合適的選擇。結果店長又推薦了Defy Advanced 2,讓我更是難以取捨。最後是老婆幫我做了決定,關鍵是店長的一句話:Advanced 2物超所值,與2013年幾乎相同的配備,價格少了快6000元;而且幾乎不需要再改裝升級。

老婆聽了之後馬上說就選Advanced 2,並要我答應不能再像以前花可再買一部車的錢改裝。

於是大勢底定,接下來是量跨高選車架,挑一成折扣等值的配件,然後回家等候。

運氣還算不錯,週五便拿到車,週六初航柴山,正式成為公路車一族。

IMG_0974

IMG_0983

IMG_0940

IMG_09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