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,因異地不容無名,於是躲到痞客。沒想到,和諧的力量如此廣大無邊,痞客也無從避開。經過無數波折,終於尋到些旁門走道,得以穿梭於和諧的縫隙,但是,龜速與殘缺終究為不得不的妥協。後來,索性關了,作為阿Q式的抗議。

三月中旬,因醫療需要,也爲了不想錯過作為一位公民的責任,我請假返台。接下來的發展則是,治癒生理的疼痛,心理的傷痕新創。

有一週的時間,我腦中繞著許多問號。然後,帶著千萬不解飛到德國,一個我所尊敬的國家。

困惑,依然無解,但是,網路的封鎖暫時解開。就在此時,我決定也解開在無名與痞客的部落格。

雖然,還不是很明確,然而,隱約間,我感知我將要盡些我的心力,為了我摯愛的土地,在即臨的未來,當她需要我的時候。

* * * * *

沉默,未必就能成為巨大的力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