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往中央公園之前,先打點早餐補足氣力。



在中央公園,還聽到悠揚的笛聲。循聲覓去,原來天籟發自一東方人,應該是中國人吧。就當駐足聆聽時,走來一位頭戴小圓帽的老外,朝著吹笛人咕噥幾句。那位吹笛人反應倒快,馬上轉向我這也是東方面孔說,你是中國人嗎?我不懂英文,可以幫我翻譯嗎?

我不能接受他的用詞,但我了解那是自然的說法。所以,我沒回答,只是直接幫忙轉達,老外是一家地區電視台的工作人員,想要問他是否願意讓他們拍攝他吹笛子的畫面。然後,再為他們之間轉達拍攝時的幾項細節。

好了。只是一段小插曲。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是在王文華的電子報中,讀過這樣的描述。很溫暖的作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