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寫】
可以稱之為生活小品嗎?或是懷舊小故事?
無論如何,於我是很輕鬆自在的閱讀體驗,很輕易地觸發自己一段又一段的記憶,而有著一回又一回的意外之喜。
IMG_3711.jpg
 
【自由遊戲】
首先,我很納悶情與慾在兩性關係中是怎麼配重?影響因素應該很多,很隨機,也很動態。
再者,我總覺得由愛生恨是因為太自戀或說太愛自己,無法接受離開只是不合適,而拗成是自己不完美,是自己的失敗。
所以我會疑惑,努力爭取不放手是因為深愛對方得多,還是愛自己得多。
IMG_3712.jpg
 
【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】
從小就被教育: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,但沒說清楚要付出什麼?
時間,健康,愛情,親子關係,美色,尊嚴,.....。
這麼想也許太以偏概全,太暗黑,只是在明亮的陽光照射下,總免不了陰影。
Photo_2020062917274118.jpg
 
【太陽的血是黑的】
我很猶豫在這部小說我讀到的是什麼。
一開始讀起來有點無味,但出現228情節後,閱讀的興致完全出現了。
所以我納悶我該讀到什麼,因為也許我已設定了我要讀什麼。
遺忘與寬恕,其實不是對等或同比的關係。然而當權者總是以掩蓋,竄改使人無知,無感或扭曲判斷,唯有在以上失效之後,大言不慚地暢談寬恕。
因為滿地是無辜的人從彈孔,傷口流出的鮮血,我們這才知道那白白的太陽的血是黑的。
IMG_377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